投稿指南

《东北电力大学学报》投稿指南


1、本刊使用网上投稿系统,作者投稿需登录东北电力大学学报主页(https://xb.neepu.edu.cn/),点击“作者投稿查稿”按钮,或直接登录https://xb.neepu.edu.cn/Journalx/authorLogOn.action,进入网上投稿系统,点击“作者投稿”按钮,并按要求投稿。


2、在本刊刊出的论文将视为作者同意将该文(各种语言版本)所享有的复制权、发行权、信息网络传播权、翻译权、汇编权等在世界范围内转让给《东北电力大学学报》编辑部,编辑部向作者一次付清稿酬(含著作权转让费)。我刊所有刊登稿件全文被中国知网、万方数据、维普资讯、超星等数据库收录,作者投我刊的稿件视为同意网络刊出,相关稿酬已包含在我刊支付给作者的稿酬当中。作者投稿时要签署版权转让协议,版权转让协议模板请在网站首页下载中心下载。



发布日期:2013-01-01    浏览: 3116